No name

这次经历很有意思 从开始想到拍大概距离就2天 两人不约而同就想到了一部彼此都很喜欢的电影 斗胆凭着感觉尝试了下 拍摄当天天气状况很不理想 几次因为担心我身体 花梨问是否延期 不过不知为什么那天我却非要坚持拍掉 结果花梨刚换好衣服 我刚弄好灯雨就下下来了 计算失误我们只有两把伞 我的透明伞拿给花梨当道具 小鸭子友人帮我撑着 我们的行李全靠反光板 所以我只要一移动她们2人都会围着我 担心我的机器湿掉 第一次觉得机器比人受宠(笑)到后面几乎已经忘记有雨的事情 直到我发现花梨头发都是水珠 衣服基本从肩开始就没有一处是干的才发现本来下下停停的雨下大了 但她真的一声不提 也就跟我聊天做动作 拍摄时间也不到3小时 到后面雨太大无法进行我们就只能撤退 回去一起看了下图 都笑着说上天眷顾


就像在发泄心里一些东西 雨能带来冰冷的感觉同时延缓着渴望 红色是不会熄灭的欲望 被冲刷 凋谢 重生 一遍一遍


『次 元 禁 猟 区』:


------------------------------「彼岸少年」----------------------

少年:花梨澤

photoby aki @No name 

staff: 爱鲁

-------------------------------------------------------------------

无限延伸的彼岸,是梦的尽头还是现实的黑洞。

--------------------------------------------------------------------


最近看了很多细腻的日剧,

例如,尽管如此也要活下去。以及,不需要爱的夏天。

喜欢细腻又致郁的基调的话,很推荐。

包括又复习了一遍告白,以及关于莉莉周的一切。

这两部电影可能是我最爱的两部电影。

还有岩井俊二的梦旅人。

最近迷上了游戏,出的COS也少了,

不过好像只要空下来还是依然不断的看电影。打发失眠的时间,虽然睡不着,也不觉得太苦恼,还好有这些电影陪伴我。

最近睡眠越来越差,吃了褪黑素也没用,时常被恶梦惊醒。

浅眠,虽然睡着了可是总能听到家里狗狗的叫声。仿佛根本没睡。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算睡了几小时(笑

不过幸好胃口很好,我还是很能吃的。妈妈说,只要吃的下就是身体健康。我也这样相信着。

相信自己很健康。

曼珠沙华开了,踩着末班车的脚步把A导拖出来,我跟她说,我想要告白的感觉。她马上就懂了。

那天大雨,所以全程撑伞(虽然计划里本来就是要有伞。本来想人工撒水结果老天似乎很“眷顾”我,看我难得拍次照,就直接降下了瓢泼大雨。

很简单的一次突发,我也懒。就这样吧。

最后,中秋快乐。





评论(2)

热度(93)